close

這趟美國行 托爸爸的福 讓我可以帶著二拖油瓶(連我自己也是)總共三個拖油瓶跟著爸爸一起飛到德州+舊金山

要決定買機票時猶豫了一下 是否要轉機?國內線怎麼銜接?

最後 還是依循帶小孩的最高宗旨---簡單迅速方便為原則 因為小孩是相當沒有耐心的生物

所以我們訂了長榮直飛Houston的班機 而且很幸運的遇到淡季打折 大人不到三萬就直飛Houston囉

照慣例 每次來到二航廈都要在育嬰室前面拍一下

DSC09722.JPG

然後再到遊戲室玩一下

DSC09726.jpg

終於上飛機了 是超級可愛的 KiKi LaLa飛機耶~所有的用品也都是KiKiLaLa的噢

IMG_0819.JPG

此時已經深夜 不過為了調整時差 現在還不能睡不能睡 是說我也沒那麼好睡

不過卻巴不得旁邊那二隻趕快睡著

過了很久很久 終於到了 來看看我們怎麼飛吧

我覺得前幾個小時最難熬 到後面就無感了 也有可能是想睡睡不著而陷入一種彌留的狀態

大約經過13小時的飛行 Houston 我們來了!!!

IMG_0707.jpg

IMG_0709.jpg

梅子一邊拍照還打呵欠 超好笑

出關後第一件事就是要租車 在美國沒車=沒腳

在德州我們是跟National公司租車

租車公司的人很大器 手一比說車子在那邊 他就走了(還是因為半夜想下班?)

連鑰匙都不用給 因為鑰匙直接插在車子上 真是奇妙

IMG_0825.jpg

後來又花了一點時間找安全座椅(還要自己搬 自己安裝) 一切都是DIY

總之還算順利租到了這輛大紅

接下來 我們要在Houston玩二天 然後開車前往爸爸工作的地方Round Rock待個10天

然後飛舊金山

飛舊金山的國內線是我用手機在Priceline訂的  我每天觀察價格 有天發現有$99的價格 就決定下手了

當初訂的時候還想說:蛤 就這樣訂好了嗎 深怕是被騙 

不過美國國內線的行李都是要另外付費喔(check-in的時候購買也可以)

IMG_1201.jpg

在Austin機場遇到女警 還給柚子梅子警察徽章貼紙哩

IMG_1202.jpg

好酷喔 可惜給小孩一下就被玩壞了

IMG_1203.jpg

然後趁爸爸去還車的時間 我先來辦退稅 我沒抱著太大期望可以退稅  不過在ROSS買的東西還是成功的退到稅了(扣完手續費只剩10塊美金左右而已 美國退稅真沒誠意) 

IMG_1210.jpg

準備登機了 我們搭的是聯合航空的飛機

早聽聞沒有供餐

但連機上娛樂設備都要錢是怎樣

IMG_1214.jpg

連行李推車也要錢 真是個什麼都要錢的國家

不過還是有給小零食

IMG_1216.jpg

梅子吃的很開心

IMG_1220.jpg

還有免費飲料

IMG_1231.jpg

好不容易梅子睡了 終於可以享受飛行時光

我有自備娛樂設備 ㄎ ㄎ 

IMG_1221.jpg

不時還可以看看窗外美景

IMG_1215.jpg

雖然連現在飛到哪都不知道

IMG_1223.jpg

大約可以從顏色來辨別一下  一片沙漠的時候應該是正在美國中部吧

IMG_1225.jpg

真是一望無際的黃土

IMG_1229.jpg

IMG_1233.jpg

過了許久 看到青翠的山 山上竟還有白雪

我猜我們快到了 

IMG_1235.jpg

漸漸可以看到都市了

IMG_1236.jpg

IMG_1238.jpg

這已經離舊金山不遠了

IMG_1239.jpg

這個應該就是舊金山灣的跨海大橋

IMG_1241.jpg

好長的橋 真的很壯觀

到了舊金山機場後 搭上街場接駁車到達租車公司Sixt  https://www.sixt.co.uk/

關於拿到車的過程我想簡直可以再另發一篇文章 不過鑑於最後還是得到一台不錯的車 我也已經在顧客評價中給予負評 這邊就懶得再詳述了

總之我們都覺得是有點遭受店員的種族歧視  

我在網路上訂的是RAV4等級的 也就是後車廂比較大型的五人坐車 結果店員一開始說他們沒有那種車 只有Volvo旅行車 如果要大台的 他們只有凱迪拉克 要加錢升級

由於我實在不願再加價 老實的爸爸還真去把Volvo開來塞行李 結果當然是很滿 後座擠到不行 

後來是我抱著小孩進去抱怨後 店員態度才改善 也才給我們我在網路上預定的車型

就是它  還是凱迪拉克 不過是免費升級

IMG_1247.jpg

店員看我生氣了 說 那我免費給你們升級凱迪拉克 妳喜歡這台車嗎

殊不知我根本不懂凱迪拉克的價值啊  我就回說 我只要大台的車可以放行李就好

IMG_1248.jpg

不過爸爸倒是挺開心的就是

租完了車 沒想到安全座椅他們只有一個 又等了一個多小時才等到有人拿來還 根本覺得被整

IMG_1249.jpg

但這台車真的頗高級就是  連音響都可以顯示繁體中文 真令人驚訝

不過要說這台車缺點 就是實在太耗油了 我們幾乎每天都在加油 

租到了車之後 接下來我們去滑雪、優勝美地 還跟爸爸的學長一家們Santa Cruz Roaring Camp Railroads喲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raen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