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6/8  DAY 3

今天是此行我最期待的那霸一日遊,昨天憋了很久的購物慾望希望今天可以一次爆發

今天早餐吃中式餐廳,有豆漿有粥,好好吃

IMG_4329.JPG  

結論:早餐應該吃中式,午晚餐吃西式

昨天已經辦過入關手續,進入日本,所以今天不用再一次通關,悠閒了許多

下船後在碼頭邊搭計程車前往國際通

我們一行4個人,搭計程車還蠻划算的,上車後跟司機說要到國際通的三越百貨即可(不會講的用寫的也會通)

國際通上有間星巴客,馬上就敗了一個沖繩杯

(在日本,買星巴客杯子可以免費任選一杯飲料喔!!)

IMG_4343.JPG

第一個紀念品到手!!

由於孕婦只對逛街和吃東西有興趣,而且重點是--行程是我安排的 哈哈!!

所以同行的爸媽和阿蓬就這樣被我帶來帶去,買完杯子後就是在對面的平和通商店街逛逛,等待中午的海鮮大餐

沖繩的菜市場都大同小異,不過那霸的市場比石垣島好逛一點,除了農產品外,也有一些歐米壓給可採買

IMG_4347.JPG

沖繩特產--山苦瓜  等等中午就可以吃到了

中午就在平和市場內用餐,一樓的市場擺著各種生猛海鮮,買了之後可以拿到2樓請老闆代煮

(通常賣魚貨的老闆都有配合的烹煮的店家,可事先多詢問幾家,其中也有會講中文的店家)

IMG_4362.JPG

我們買了那隻橘色的魚,還有他旁邊那隻剝了皮的河豚,以及上面那個大貝殼

之後拿到2樓請老闆代煮,要事先講好價格喔

當然他會一直推銷其他的菜,所以我們又加點了炒麵以及炒苦瓜

IMG_4365.JPG

剛剛買的貝殼,因為孕婦不吃生的,所以一半拿來做殺西米,一半用奶油炒

IMG_4371.JPG

山苦瓜好好吃喔,我覺得不苦

河豚用炸的,變成這樣

IMG_4372.JPG

橘色的魚一半殺西米,一半用烤的,變成這樣

IMG_4374.JPG

海鮮大餐吃下來不便宜,但好好吃,謝謝老爸買單啦~

接下來就在國際通逛逛,沿路都是這種賣紀念品的小店

IMG_4379.JPG

路上也有好多可愛的公仔

IMG_4381.JPG

手上的戰利品越來越多了 ㄎㄎ...

IMG_4386.JPG

國際通走來走去,就是要等這家開門啦--Crystal Ball狗頭包的店

狗頭包也能算是沖繩名產了,因為這間是Outlet,包包幾乎都是5折,甚至有3折的

除了包包也有衣服,我在這買了一個包(大約合台幣2千多)和一件T恤(台幣不到一千)

IMG_4391.JPG

小小的店很精緻

接下來殺到新都心,首先逛寶寶的東西--babies R us

在這裡幫肚子裡的寶寶買了一隻耳溫槍、圍兜兜、還有寶寶維尼的浴巾

IMG_4392.JPG

接下來逛西松屋

不知道寶寶是男是女,害我都不能買衣服啦!!

只買了孕婦內褲

IMG_4395.JPG

接下來逛BEST--旁邊的Uniqlo(新都心的照片都隨便拍拍,可見我多急...著逛)

IMG_4402.JPG

這裡還有無印良品

在這裡也遇到不少同事,大家都是提著大包小包,坐在店裡吹冷氣,哈

逛完後時間也差不多了,今天回到房間又有另一個驚喜

IMG_4403.JPG

今天是兔子耶~

今天天氣也很好,風浪也變小了,終於有心情好好在船上拍個照

IMG_4443.JPG

今天晚餐選了西式餐廳

再次印證之前的結論是對的,因為晚餐實在太好吃了!!

不是因為我太餓喔~隔壁桌的年輕人,還一直續盤(我才知道原來吃不飽可以再續)

所以我也很厚臉皮的,又多喝了一碗洋蔥湯

IMG_4465.JPG

主廚是外國人,做出來的西餐當然道地,超好吃

今天吃的好飽,買的好爽,開心得不得了!!

 

2010/6/9  DAY 4

有了昨天的經驗,早餐我們又來到了中式餐廳,今天的菜色稍微有一點不一樣

IMG_4469.JPG

吃飽後到中層甲板逛逛,天氣好海鷗成群結隊的出現覓食

還有看到飛魚喔

IMG_4476.JPG  

中午還是吃西餐廳

忘了這什麼湯,好好喝,我又喝了二碗

IMG_4506.JPG

雞排也吃了2塊,哈!!

IMG_4507.JPG

阿蓬點的餃子,也不錯吃

IMG_4508.JPG  

下午郵輪緩緩駛入基隆港,4天3夜的麗星郵輪之旅就結束了

在排隊下船前,表演廳還有表演節目可欣賞哦~

雖說這幾天玩得還蠻開心,不過全家人都一致覺得,下次不要再坐船了

(果然是很虛的一家人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raen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