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31/9

來關島如果沒出海,好像少了些什麼,所以之前在台灣就預定好了美人魚公主號,這也是我們在關島唯二的觀光行程。(另一個就是送的市區觀光)

[美人魚公主號]

官方網站: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guam-sisirena/article?mid=177&sc=1

早起吃完早餐後就等著Judy來接我們囉!車子會視同船遊客住的飯店,一家一家接送,等真正上船時,已經是快9點了,聽說以前是台灣人的Jackey親自開船,但因為真的太累了,所以現在請了金髮碧眼的外國人來開船,Jackey則是負責帶深潛的遊客下海。

DSC01841.JPG 

左邊這艘就是我們今天出海搭乘的船~

DSC01843.JPG 

右邊這位就是Jackey囉

同行的除了幾個台灣人外,其餘是一大團日本人,等大家到齊後,帆船就緩緩使出港口囉!

今天天氣仍然不是很穩定,忽晴忽雨的,所以船長說今日我們無緣揚帆了殘念

但是今日看到海豚的機率高達99%哦!

船上有幫寶寶準備救生衣,柚子也穿上了小號的寶寶救生衣,真是可愛!

DSC01850.JPG

 DSC01866.JPG

柚子的臉被救生衣擠到變形了!

船行不久後,就真的看到海豚了,一群圍繞在船邊游來游去,我因為帶著小柚子,分配到VIP坐,透過網子看到海豚就在我腳下,真是奇妙的體驗!

DSC01891.JPG

 DSC01870.JPG

Judy很熱心的幫我們拍全家福

之後到了浮潛區,阿蓬下去浮潛游泳了,我和柚子繼續坐在VIP座位上欣賞海景,看阿蓬在下面游來游去,覺得有了小孩後,雖然有時得犧牲一些玩樂,但至少全家人還可以一起出海,已經很棒了!

DSC01874.JPG 

托柚子的福,我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坐在VIP坐(旁邊的妹妹都是日本人喔)

DSC01921.JPG 

要下船了,柚子很有戲的跟日本奶奶掰掰

DSC01922.JPG 

累了嗎?

DSC01925.JPG 

一個多小時的航程很快就結束了  

美人魚公主號雖說是出海,但實際上是沿著岸邊開,所以即使開了很久,但其實就是離岸邊大概幾百公尺距離而已,還是跟想像中的出海有點落差!但船家人很親切有趣,船的整體設施整潔還是頗令人滿意的!所以如果是像我們一樣,帶著小孩不方便玩刺激性運動的,但又想出海看看,美人魚公主號還是值得推薦給大家!

DSC01930.JPG

天氣變好囉~

[TONY ROMAS]

結束了早上的出海行程,迫不急待的前往飯店斜對面的皇家蘭花飯店,吃期待已久的TONY ROMAS肋排囉!

DSC01938.JPG

雖說在台灣有研究過菜單,但真的到了餐廳,還是猶豫不決,最後阿蓬心一橫,點了肋排+龍蝦的combo餐,附贈配菜2道,我們選了烤玉米+烤馬鈴薯。

當媽媽後,果然都是把小孩需求擺第一,我在選配菜時,一直想哪些東西是可以給柚子吃的,還好這二樣配菜都很好吃,烤馬鈴薯幾乎都進了我的胃!

 DSC01941.JPG  

這樣一套combo要價53.05(含小費)應該算便宜吧?

吃飽喝足後,我們搭著噹噹車,到另一個血拼的戰場-- Micronesia Mall

[Micronesia Mall]

手邊研究資料顯示,這個Mall雖不像ROSS一樣便宜,但至少樣式尺寸齊全,還可以試穿!

來這邊主要是想買一套柚子的正式服裝,出席妹妹婚禮可以穿著,找了很久,是要選男生的小西裝呢?還是襯衫、毛衣、褲子的3件式組合?猶豫了很久,3件式好像實穿多,買了!

結帳前別忘了先去櫃檯索取折扣卡哦!不論有無折扣,都可以再打9折!這一套上面標價美金30左右,沒想到打完折竟然變成只要22.04,可惜這件事是我回家才發現,不然我一定當場再買一套明年穿!

心滿意足離開Micronesia Mall後,前往JP Store

JP Store顧名思義就是日本人開的商店,所以裡面的東西其實比較符合日本人的口味,不過在我們心目中,關島還是美國呀!何必來這邊買日本貨!逛了一圈就離開了。

沒買到東西,邪惡的念頭又起了,我和阿蓬對於中午鮮美龍蝦念念不忘,剛好另一個口袋名單Outback就在附近,阿蓬馬上電話訂了位子,一家人又殺到美式餐廳用餐了!

[Outback]

Outback以牛排聞名,不過我們好想吃龍蝦喔,所以又點了牛排加大+龍蝦*2的組合,一樣付贈2配菜,這次選了濃湯以及柚子可以吃的烤馬鈴薯。

DSC01945.JPG DSC01948.JPG  

龍蝦當然一樣鮮美,加大的牛排真的很大,不過因為太美味了,還是全部嗑光光,只剩大顆馬鈴薯打包帶回家!

這一餐要價60.19

吃飽後,聽聞DFS有免費接駁巴士可以回飯店,所以決定去逛逛DFSDFS裡的Tiffany擠滿了人,本想趁機敲阿蓬一筆的,但許多低價位的銀飾都被買完了,還是算了!問了小姐,才知這間Tiffany沒有我想買的盤子,在另一間分店Tumon Sands Plaza裡才有,看一看距離應該不遠,便走路過去,一路上雨又開始下了,只好在馬路上狂奔,真是狼狽!

好在這間Tiffany沒什麼人,我很快就決定要買一個盤子當妹妹的結婚禮物,小姐還是非常熱情的招呼我們,不但送我們一人一瓶礦泉水(連小柚子也有)還給了我一大本介紹Tiffany的書,包裝好後,我問說有沒有塑膠袋可以套在外面,因為外面在下雨,小姐說沒有,但是他可以再多給我一個紙袋,最後,除了原本的提袋、多送的一個、外層他又包了另一個提袋,真是太細心了!

DSC01965.JPG 

我的感想是:包裝越大的東西越不值錢~哈

最後我們又走回DFS搭免費的接駁車回到飯店,還在樓下享用了贈送的哈跟大使冰淇淋,度過愉快的一天!

DSC01979.JPG  

 

DAY41/10

阿蓬說,既然住了海邊飯店,一定要好好享受一下大海!不過我一直對於ROSS念念不忘,今天說什麼也要再去一次,於是算準了ROSS營業時間(1000-2000)買了噹噹車一日券,105分,我又出現在ROSS內了。

果然是上班日,人潮少了很多,沒有拖油瓶柚子和老公,心情更是輕鬆,重點是,架子上是滿的!!實在是太開心,所以我在這掃了一堆柚子的衣服,一直到中午才欲罷不能的離開!

DSC02036.JPG  

這是今日瘋狂買的戰利品

DSC02040.JPG  

這個相框我很喜歡,竟然只要3.99元,有點後悔只買一個....

跟阿蓬約在離悅泰不遠的藤一番拉麵,事先準備好的coupon派上用場,熱呼呼又美味的煎餃,小柚子也吃了一個!

DSC01982.JPG 

印coupon就送的煎餃,意外的好吃!

DSC01984.JPG 

但很多人推的炸雞,我們就覺得普普了...

DSC01985.JPG  

除了餃子和拉麵外,我們點了網路上評價很好的炸雞塊,不過可能是我期待太高,覺得還好而已,送的餃子還比較好吃。

Couponhttp://fujiichiban-usa.com/jp/coupon/index.html

下午回飯店後,終於出現難得的蔚藍晴天,話不多說馬上換裝衝向海邊囉!

幫小柚子換上超可愛的蜜蜂泳裝,路人看到莫不嘖嘖稱讚,可惜柚子大爺今天不知怎的,又開始怕海邊了(其實這才像柚子),最後只能身著泳裝,坐在沙灘椅上日光浴了

DSC01999.JPG 

結果這個脖圈也沒用到....

DSC02001.JPG 

阿蓬後方的飯店就是高檔的日航飯店囉~

DSC02005.JPG 

抱著柚子也要跳一下!

游了一圈的阿蓬說,不遠處就可以看到小魚,所以我也忍不住下水囉!但這邊的沙灘,說實在還是沒有長灘島的安全,珊瑚碎屑很多,要小心不要被割傷!

DSC02013.JPG 

好漂亮的海水顏色~

DSC02016.JPG 

柚子恢復本性了,只能很娘的坐在岸邊...

DSC02030.JPG  

最後把柚子的充氣坐船充滿氣(海灘邊的小屋小姐,應該是日本人,很熱情,免費幫柚子的脖圈和坐船充氣)後,就在游泳池玩樂囉!

玩累了回房間梳洗,到了晚餐時間,竟不知要吃什麼!好吃的餐廳都在昨天被揮霍完了,所以阿蓬說,我們再去吃拉麵吧

於是我帶著小柚子坐噹噹車,阿蓬一人走路過去拉麵店,又點了二碗食不知味的拉麵這時我不禁暗自得意,好在我事先印了二張Coupon!個人覺得餃子真是好吃太多!

IMG_2795.JPG  

24小時營業的,隨時想來都可以!

吃飽後我一人又坐著噹噹車去到GPO,退還失手買的浴巾(真是把一日券發揮到極致),阿蓬推著小柚子回飯店休息,據說柚子才剛推出拉麵店門,竟然就在嬰兒車上睡著了

我從GPO回飯店時,原本想再去樓下的哈跟大使吃冰淇淋,但因為柚子已經睡著,只好外帶回房間,結果沒想到,外帶的冰淇淋份量更多!因為是男店員的關係嗎?(人妻自我感覺良好中)阿蓬吃得超開心,為這趟關島旅行劃下完美的句點。

DAY51/11

回程一樣是爛時間515,雖說關島是小機場,但也是得2小時前就到機場劃位,於是又再度睡眼惺忪的到達機場,一路睡睡醒醒的回家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raen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