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23(大年初六)

今天是搭下午一點多的班機回臺灣,代表今天早上不能再趴趴走了,不過我還是充分利用最後的時間,拖著阿蓬陪我去找早餐吃!

原本想找看看有沒有2年前吃的立食烏龍麵之類的,沒想到因為JR大阪站在重建,所有的商店(包括甜甜圈店)全部都不知去向了,而日本又不像臺灣一堆美而美之類的早餐店,於是我們在晃到HIP FIVE及車站地下街後,就打消了繼續尋找的念頭,還是回飯店旁的速食店吃早餐吧!


這間叫做「First Kitchen」,我點了漢堡跟濃湯,阿蓬點了羅宋湯跟一個乾麵包套餐!

 

 

 

 
吃飽後,只有買到Wii空機的我們想說還是加買一片遊戲跟遙控器吧!才能回台後馬上享用,沒想到Yodobashi一開門竟湧進一堆人(是買Wii嗎?)要趕飛機的我們可沒美國時間跟日本人排隊,於是只好打消這個念頭了!

不過就在坐關空快速去機場的路上,我突然想起了我們Wii搜尋之旅的第一站—YAMADA電機,那裡應該沒人排隊吧!不過要去YAMADA,必須要在機場托運完行李後,再往回坐一站的電車到RINKU站,算算時間非常急迫!不過我們還是決定衝了!還好等電車並沒有耗費掉我們太多時間,我們很順利(很喘)的買到「Wii的第一次接觸」遊戲組,並且在登機時間前回到登機口(途中又買了幾盒小點心)!!

回程JAA的餐點一樣很好吃,也一樣有很妙的機外鏡頭,不過我真的好累喔!吃飽後就不知不覺睡著了!

這次日本行真的很豐富(心裡跟行李箱都裝的滿滿的!)雖然每天都走到「鐵腿」,可是每天都有新鮮的發現,還有阿蓬策劃的感人求婚,真的讓這次的旅遊令人更印象深刻了!期待下次的旅行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raen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